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半導體設備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啟動電流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手機:職場上的頭號殺手  文/袁野  上學時玩手機會惹老師生氣,上班時玩手機會惹老板生氣——手機發出的任何聲響都會或多或少地干擾他人,積少成多就會對工作效率造成明顯影響,更不用說有些人偷偷用手機做與工作無關的事。因此,越來越多的公司禁止員工在上班時使用手機。  為了安全,請放下手機  2018年的第一周,美國總統特朗普發布了一項新命令:禁止在白宮西翼行政辦公區使用個人手機,包括工作人員和賓客。白宮發言人薩拉·桑德斯在聲明中稱,此舉是出于國家安全的考慮。  白宮禁用手機是為了國家安全,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在辦公室禁用手機則是為了員工個人安全。據美國《Fastcompany》雜志網站8月23日報道,通用不允許員工一邊走路一邊看手機,不僅是在廠房或倉庫,連在辦公室都不行。在會議室等待時看看手機?不允許。在洗手間打電話?不允許。就連在茶水間邊喝咖啡、邊查收郵件等,也不允許。  對此,通用全球辦公環境安全副總裁吉姆·格林表示:“我們已經明文禁止員工在走路時使用手機,因為這些活動往往會讓人忽視走路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危險。”  這項新規定由公司首席執行官瑪麗·巴拉于2017年6月首次頒布,今年1月正式進入全面實施階段。它以公司長期穩定發展為出發點,旨在盡可能保證公司一切事務與流程安全。格林稱,這是一項全球政策,將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通用辦公室和車間推廣、落實。  作為汽車生產企業,通用公司早已制訂了符合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相關條例的執行標準,以保護工人安全生產。現在,輪到辦公室的白領們了。在巴拉看來,除了工廠以外,這種安全標準還要在公司辦公環境中進一步推廣。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項公司頒布的新制度有些小題大做。在我們看來,員工完成工作目標并不是最重要的事。安全大過天,沒有安全,其他一切就無從談起。”格林說,“手機不在身邊,人們會更關注自身所處的環境,從而進一步保證工作安全。”  通用并非第一家禁用手機的公司。2017年,美國天然氣和電力供應商尼索思公司就實施了禁止員工在駕駛時使用手機的政策。根據該公司高級副總裁戴維·蒙特的說法,2016年是他們最安全的一年,一旦2017年的統計結果最終確定,可能還會更上一層樓。  排名第一的“工作效率殺手”  跟通用公司相比,更多的公司禁止員工在工作時間使用手機,是擔心分散他們的精力。眾所周知,手機是一種能夠加速時間流逝的“魔法道具”,在無線網的幫助下,魔法效果更是翻倍。美國“Mobile Insurance”科技網站2016年的一項統計顯示,普通人每天花在手機上的時間超過90分鐘,相當于每年有23天在玩手機。  美國“Career Builder”招聘網站同年發布的一項調查報告指出,一般情況下,公司員工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在工作,而是會不時沉迷于手機。大約有四分之三的員工每天至少花兩個小時通過手機上網、發信息等。按照該報告的說法,手機是排名第一的“工作效率殺手”。此外,人力資源公司OfficeTeam 2017年的一項調查發現,員工每天平均花費56分鐘(即每周5小時)“使用他們的移動設備在辦公室進行非工作活動”。年齡在18至34歲之間的員工手機上癮最為嚴重,平均每天高達70分鐘。此外,58%的人使用手機訪問被雇主禁止訪問的網站。  即便員工沒有玩手機,這些移動通信設備也不會停止搗亂。不管是短信、微信還是應用程序提醒,只要“叮咚”的信息提示音響起,人們往往會下意識地拿起手機查看。美國“Zapier”科技網站報道稱,據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統計,工作被打斷后,平均要花23分鐘才能讓注意力重回正軌,如果是在精力不濟的下午,需要的時間更長。  如果開會時手機忽然響起,那難堪的可就不只一人了,老板也會覺得被冒犯。因此,美國資產重組公司Belfor首席執行官謝爾頓·耶倫告訴《Fastcompany》,他的公司明令禁止員工在開會時使用手機。  不過,公開頒布手機禁令的公司是少數,畢竟,能完全放下手機的人寥寥無幾。據美國彭博社報道,簡單粗暴地將手機“一封了之”不但會降低員工士氣,也會妨礙業務往來。因此,多數公司還是以規勸為主。“我們不會在辦公室里安裝監視器,也不會過于嚴苛地推進該項政策落實。”通用公司表示。  但對某些領域而言,手機并非必需品,比如足球運動。因此,多家足球俱樂部嚴格禁止球員們使用手機。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9月6日,上賽季英超冠軍曼城俱樂部的主帥瓜迪奧拉下令,禁止球員在俱樂部訓練基地的任何工作區域使用手機,包括會議室、體育館和訓練場等。為此,瓜帥引進了新的罰款制度,不管球員有多“大牌”,一旦違反,絕不姑息。  除了曼城隊,英超阿森納隊、德甲拜仁慕尼黑隊及西班牙國家隊也或多或少地限制隊員們使用手機,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聚餐是為了讓大家相互交流,而不是各自把玩手機。”拜仁隊主帥科瓦奇表示。  職場上不可不知的手機使用禮儀  其實,和老板一樣,很多員工也對手機感到苦惱,包括那些患有“手機依賴癥”的人。雖然很多人動過“渾水摸魚”的心思,但幾乎沒人想在埋頭工作時被手機干擾,不管是誰的手機。很多員工自發尋找治愈手機成癮的辦法,如關閉提醒、安裝特定應用程序等,各類網站也經常提出有關建議。  美國“Moneyish”職業咨詢網站總結了一些員工應該遵循的手機使用規則,這些規則不僅有助于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也能避免干擾同事。比如:  在生產、廚房區域或操作重型機械時,切勿使用手機。這種環境下,分心可能帶來生命危險。開車時也不許使用手機,否則違法。  將手機設為振動或靜音。在面臨巨大壓力時,就連振動的聲音都會格外煩人。如果可以,盡量使用耳機通話,并把手機放置在視線之外,比如辦公桌抽屜里,這是把干擾最小化的有效方法。  在開會、培訓及與客戶互動時請勿使用手機,除非你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緊急電話。“如果你不想被當成一只嗡嗡響的蒼蠅,而是希望被視作會議的參與者,得到大家尊重。”禮儀專家伊萊恩·斯旺說,“那么,當你必須接聽電話或不得不半路離開時,請事先通知同事。”  遵循通話必要和簡短原則。能用短信說清的事,盡量不要打電話,更不要發微信語音。如果不得不打電話,盡量在40秒內“解決戰斗”。一通干凈利落的電話不會過度妨礙你和同事的工作,或許還能為你精明干練的職場形象加分。通話中要盡可能壓低音量,避免使用冒犯性的語言。如果要進行長時間的通話,請注意公司的相關規定和旁人的感受。到會議室或安靜的角落打電話是基本禮節。  不要即刻回復那些在工作時間反復打電話或發信息的家人或朋友,把用于私人事務的時間限制在休息時段。對員工來說,這意味著需要“調教”喜歡查崗的伴侶或者嘮叨的父母,雖然是個苦差事,但絕對有必要。你可以刻意不接電話,或者將電話切換到“請勿打擾”模式,迫使他們尊重你的工作時間。  即使是和跟你關系不錯的同事在一起,也應該“非常謹慎”地使用手機。就算公司沒有任何關于手機的禁令,也最好不要在與同事相處時走神,因為這事關尊重。  務必牢記,在辦公室里,如果有人站在你的面前,期待你的關注,那么,請不要讓手機分散你的注意力。再重要的信息也沒有正在進行的談話重要。“無論誰在你面前,都是頭等大事。”斯旺總結道。  (摘自《青年參考》2018年09月13日 08版) 過度沉迷手機正在毀掉你 別讓手機,成為你和孩子之間的屏障 毀掉你生活的,從來不是手機 你連手機都放不下,還怎么擁抱未來分頁:123

配景色的文案 1、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2、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3、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4、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5、陣陣春風,吹散云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6、鳥雀的歡噪已經退讓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愛在晨風中飛來飛去的小甲蟲便更不安地四方亂闖。 7、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8、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9、沿河兩岸連山皆深碧一色,山頭常戴了點白雪,河水則清明如玉。在這樣一條河水里旅行,望著水光山色,體會水手們在工作上與飲食上的勇敢處,使我在寂寞里不由得不常作微笑! 10、聽著這熱烈的生之鳴奏,使得安靜地坐在清幽的蔭下的人們感覺著十分的愉悅;它使人們沉倦欲睡,同時,又勾引著深幻的夢想。 11、秋后的后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游的東西,什么都睡著。 12、天空中,美在那里描繪,描出藍藍的天白白的云,描出七彩的虹橋,真的“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池塘里,美在那里訴說,一朵朵荷花穿著雪白的衣裳在陽光下翩翩起舞,蜻蜓飛過來,告訴它清晨飛行的快樂,小魚在它們腳下游過,告訴它昨夜做的好夢……草坪上,美在那里游戲,小朋友們來到綠茵茵的草地上捉迷藏、采野花、捕蝴蝶,你追我趕,玩得多帶勁! 13、灰白色的霧從亂石縱橫的山谷里冉冉的向上升騰起來,而壓在山巔上的烏云,卻越來越低沉了。一會兒,山峰隱沒了,路也看不清了,四周一片昏黑。 14、天已近黃昏,太陽慢慢地鉆進薄薄的云層,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 15、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16、早晨,群山彌漫著蒸騰著白霧,青灰色的萬里長城像一條巨龍,隨山勢迤邐而下,潛入茫茫霧海里。黑黝黝的果園,在霧海里若隱若現,像起伏在波浪中的海島。 17、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18、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19、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干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20、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21、皎潔的月光裝飾了春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繁密的星,如同海水里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著細小的光點。 22、冰山是美麗的,她亭亭玉立在蔚藍的天邊,像一位潔白無瑕的少女,常常用太陽賜給它的粉紅色、橘黃色的紗巾遮蓋羞澀的面龐,窺視著人世間,一副含情脈脈的模樣。冰山是圣潔的。看上去像一尊塑像,慈祥、善良、溫清。她似乎懂得碌碌塵世上每一個兒女的心思。對每一個兒女都有著相同博大的溫厚的愛。 23、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4、苦重而炎熱的空氣仿佛停滯了;火熱的臉愁苦地等候著風,但是風不來。太陽在藍得發暗的天空中火辣辣地照著;在我們對面的岸上是一片黃橙橙的燕麥田,有些地方長出苦艾來,竟連一根麥穗都不動搖一下。 25、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26、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27、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卷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28、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29、阿里山的清晨是瞬息萬變的。看,當明媚的陽光灑在阿里山上時,那美麗無比的光環就像是茫茫云海,時而,像嫦娥揮動著白色的紗,在翩翩起舞;時而,又像波濤洶涌的大海,從天外滾滾而來。 關于描寫景色的文案 1、秋天一過,就是冬天了。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節。 2、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3、這就是校園的冬天,美麗而清靜的冬天。 4、不知不覺中,我已站在我們家大門前,我還是看著冬天美麗的景色,遲遲不回。 5、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爍著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它們越聚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眨著眼和我說話。啊!夜晚是那樣的神奇,月亮剛爬上樹梢,放出皎潔的光芒。夜,顯得十分幽靜。 6、天剛見明,我背著書包,徒步走在上學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著白霧。我想摸摸這奇怪的霧,可它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逃向東,一會兒逃向西。 7、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8、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9、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象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著;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著看著,這件花衣好象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象忽然害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吧,濟南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 10、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11、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12、送走了五谷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于來臨了。 13、冬天還沒有到來就已經這么冷了,要是冬天真的來了就不知道還要怎么冷呢!可能要把人都給凍僵了。 14、街上的商店已陸陸續續地開門了。我顧不得去欣賞琳瑯滿目的商品,也顧不得去品嘗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腳步,到學校去尋找冬天的早晨。 15、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16、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仿佛在靜靜流淌;有的像圣誕老人,好像來給人們送禮物…冬姑娘真是心靈手巧啊! 17、每天早晨推開門出去時,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并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落在地上,仿佛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樹上,像穿上了銀裝;落在汽車上,就像剛剛出爐的新鮮奶油蛋糕。這美麗的雪景使人們沉浸在清新的空氣里。到處銀裝素裹,美不勝收。 18、旭日東升,灰蒙蒙的霧似在不停地滾動,我在操場上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人頭:一個、兩個、三個……操場上逐漸熱鬧起來。瞧,那邊走來了一位老教師,幾個少先隊員正在向他行隊禮,老教師笑容滿面地點頭微笑。 19、來到了山北的竹樹旁,只見它們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風吹過,它們搖了搖頭,似乎不怕這冷冷的寒冬。 20、在576車站旁的幾株柏樹仍然毫不畏懼地挺立著,它們是那樣的堅固、挺拔。校門旁擺了幾株菊花,似乎給冷清的校園添加了幾分活力。 21、冬天,非常寒冷。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啊,我愛冬天,因為,冬天“疾風知勁草”,我愛它的品格。 22、春天的早晨是溫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熱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寧靜的,那么冬天呢? 23、花壇上,一片片枯葉落上面,雨后成了一碗碗甘甜的泉水。走在梧桐道上,一片片梧桐葉堆在地上,北風吹來,他們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小人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大路上,北風也在我的衣服里躥來躥去。 24、校園里的水池旁幾位小朋友正繞著水池嬉戲著,老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伙坐在水池旁談天說地、談古論今。水波在蕩漾著,映著四周的燈顯得波光粼粼。 25、在俱樂部,更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人們都穿著厚厚的棉衣,像棉花包似的。他(她)們伴隨著優美的音樂,進行晨練。 26、早晨起來,我走到屋子外面,那風還在吹著,絲毫沒有減小的意思。這風大得簡直快要把我吹倒了,害得我連站都快站不住了。這時,我的穿戴簡直成了一個大胖子。雖然,我穿得那么多那么厚,可是,那風還是一股勁地往我的身子里面鉆。這時,我看到路上的行人全都拿出了各種抵御寒冷的武器,什么棉衣,棉大衣、羽絨服、圍巾、帽子……可是,有一些人嘴里還在說:“冷死了,冷死了!” 27、出了門,我不禁得吸了一口雨后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只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棘樹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28、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29、寒風“呼呼”地咆哮著,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發,針一般地刺著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縮著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著,傲迎風霜雨雪,激勵著人們勇敢地前進。 30、我總覺得一個人呆在家里悶得出不上氣,便和我姥姥出門走走。 描寫優美景色的文案 1、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云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2、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3、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4、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5、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6、水牛早就躲到了池塘里,整個身子埋在了池水中,只露出一個頭在水面上透氣。 7、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8、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9、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10、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11、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12、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13、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14、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曬著,空氣里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15、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干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16、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17、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18、空中沒有一絲云,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19、空中沒有一片云,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20、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21、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著令人煩躁地叫聲,像是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2、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云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里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23、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24、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谷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 25、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26、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林語堂:宗教  我的宗教信仰之進化,和我離開基督教之長遠而艱難的程序,與乎此程序所給我內心許多的苦痛,在此簡短的自傳中不能認真詳述了,只可略說其梗概。我在童時是一個十分熱誠的教徒,甚至在圣約翰加入神學院,預備獻身為基督教服務的;我父親對此舉之同意,是很為疑惑和躊躇的。我在神學班成績不佳,因為我不能忍受那凡庸瑣屑和荒謬的種種,過了一年半便離開了。在這種神學研究之下,我大部分的神學信念已經棄去。耶穌是童女所生和他肉體升天兩款是首先放棄的。我的教授們本是很開朗的,他們自己也不信這些教條,至少也以為是成為問題的。我已得入猶太圣殿的至圣所而發現其中的秘密了(其中是空的,無偶像的)。然而我不能不憤恨教會比那進步的神學思想如此落后,而仍然要中國教徒堅信耶穌由童女所生和肉體飛升兩條才能領受洗禮,然而它自己的神學家卻不置信。這是偽善嗎?無論如何,我覺得這是不誠實,是不對的。  大學畢業之后,在清華大學授課之時,我仍在校內自動的擔任一個星期日圣經班,因而大受同事們的非議。那時的形勢實是絕無可能的。我在圣經班的恭祝圣誕會當主席,而我卻不相信東方三博士來見耶穌和天使們半夜在天上歡唱等等圣誕故事。我個人久已棄(www.lz13.cn)置此等荒謬傳說,然而此時卻要傳給無知的青年們。然而我的宗教經驗已是很深的了,我總不能設想一個無神的世界。我只是覺得如果上帝不存在,整個宇宙將至徹底崩潰,而特別是人類的生命。我一切由理性而生的信念亦由理性而盡去,獨有我的愛,一種精神的契誼(關系)仍然存留。這是最難撕去的一種情感。一日我與清華一位同事劉大鈞先生談話。在絕望之中,我問他:“如果我們不信上帝是天父,便不能普愛同人,行見世界大亂了,對不對呀?”“為什么呢?”劉先生答:“我們還可以做好人,做善人呀,只因我們是人的緣故。做好人正是人所當做的咧。”那一答語驟然便把我同基督教之最后的一線關系剪斷了,因為我從前對于基督教仍然依依不舍,是為著一種無形的恐慌之故。以人性(人道)之尊嚴為號召,這一來有如異軍突起,攻吾不備,遂被克服。而我一向沒有想到這一點,真是愚不可及了。由是我乃覺得,如果我們之愛人是要依賴與在天的一位第三者發生關系,我們的愛并不是真愛;真愛人的要看見人的面孔便真心愛他。我也要依這一根據而決定在中國的傳教士那個是好的,那個是不好的。那些愛我們信邪教的人只因為我們是人,便是好的傳教士,而他們應該留在中國。反之,那些愛我們不因我們是中國人和只是人的緣故,但卻因可憐我們或只對第三者盡責的緣故而特來拯救我們出地獄的,都應該滾出去,因為他們不特對中國無益,而對基督教也沒有好處。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與西方文明初次的接觸 林語堂:鄉村的基督教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台南啟動電流實驗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台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n8x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