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工具機輸入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介質耐電壓測試

年少同習藝, 身無雪舞翩。 只緣途半廢, 落得下風煙。 >>>更多美文:格律詩

“近期將開啟高溫桑拿超長待機模式。”天氣預報一出,瞬間燥熱襲身,尋出幾張“雪鄉圖”“望寒止暑”以自娛。苦夏漫漫難耐之日,正是尋涼消暑之時。于是,尋涼,便成了夏日最有生活、最富情趣的走心樂事。 南北縱向的高樓或樹林自然擋住烈日,播撒一片陰涼,令人欣喜地趨之親近。貼著墻根,或追著樹陰,總有行人步履匆匆,更有幾伙人扎堆兒戀此尋涼。有雅興的,在陰涼里操著胡琴,與一幫老友有板有眼地唱上兩段地方戲,惹得圍觀者叫好聲一片,頓時心生涼意。 老家的三株老槐樹下,是村人乘涼消遣的據點。若不趕早,樹下幾盤石碾石磨、幾塊石桌石凳定會被早早搶占。微風吹拂、樹葉飄搖,男女老少圍聚樹下,興致高昂地打牌、下棋、閑聊、斗嘴,或默不作聲地納鞋底、做針線、聽廣播、嗑瓜子,各有各的樂子。這陰涼是恩賜,可不得辜負。兒時的我,喜靜,愛在習習涼風中捧讀一書,偶爾捏起飄落書頁上的葉子,陷入遐思。 有時我也湊熱鬧,尾隨一幫大孩子,鉆入山谷、來到溪邊,跳進冷涼的河水,泡上一陣。頭頂烈日,身在水中,嘻嘻哈哈地撩水花、打水仗、摸魚蝦、玩泥沙。泡在水里的童年,清涼、舒爽,似與大太陽斗法。覺得不過癮的,會跳進深塘,扎個猛子,痛快暢游。我膽兒小,只站在一旁看著,不時享受他們跳水騰起的水花。 親水尋涼,孩子們樂此不疲,大人們卻嚴加管束,生怕貪涼生病,或被水擄走。故而,午后時常將孩子困在家中,并變著法為家人尋涼。 坐北朝南的土坯房,夏天并不悶熱。母親將活潑好動的孩子摁在炕上,講著祖輩傳下來的故事,搖起蒲扇,一下一下,不疾不猛。扇來的微風呼一陣呼一陣地撫摸、拍打著我,眼瞅著那把被母親洗得白凈、裹了布邊的芭蕉扇,由近及遠,由清晰變模糊,不覺已睡熟。 醒來,母親麻利地取出泡在水桶里的西瓜,切開,說:“用井里打的水泡了半小時了,正好!”果然,沙沙甜甜、清清涼涼的西瓜,大口大口地吃著真是過癮;稍后抄起一塊,給玩伴小新送去。回家已是晚飯時間,母親早早熬好涼在堂屋里的綠豆湯,加了糖,特別可口,咕咚咕咚喝上兩碗,惹得母親一旁嗔怪:占了肚子,一會兒咋吃飯? 端上桌的有黃瓜涼粉、涼拌豆角、糖拌西紅柿;過了井水的面條,澆上黃瓜絲老醋湯或西紅柿雞蛋鹵,清淡消暑。敞開了再吃上兩碗,撐圓了肚皮,又去聚于井邊納涼的人群里鉆來鉆去。一會兒撞這個一個趔趄,一會兒踩到了那個的腳,人們并不惱,伸手拍一下我們的背或頭,由著瘋跑。 累了,才會安靜下來。卷一張涼席上到屋頂,展開,陣陣晚風中,看星星閃爍,看月在云中穿行,聽蟋蟀、青蛙歡鳴由密到疏,恍惚間被父母趕下房。感謝父母天天趕我,不然睡覺不老實的我,定會翻滾到房下。 如今已入中年的我久居城里,時常清晨、夜晚外出鍛煉,以避開暑熱;時常鉆在空調屋里或吹著電扇,吹散一身汗水;時常喝著啤酒、鮮榨,尋求片刻清爽;時常讀書喝茶、靜坐聽歌,默念心靜自然涼,可打心底里,還是懷念并深愛著那來自民間、充滿智慧、接地氣、最樸素的尋涼方式,因為那里有難忘的情愫、有美好的時光。這個夏天,我計劃一有空便回農村老家,與父母、與鄉親一起尋涼,尋那已逝的歲月流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看起來很厲害,所以一事無成  文/劍圣喵大師  01  沙大神是我朋友圈里的著名“牛人”,眾所周知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音樂體育心理無所不通。”  然而他的日子卻凄慘無比,不僅各類聚會隨不出份子錢,打個游戲的各類付費道具都需要我贈送。  我理解他,人的一生不需要富足,只需不斷探索并快樂著。但我又很難理解他,知識轉化為財富真的有那么難嗎?  直到最近我發現了原因。  沙大神的英雄聯盟是被我帶進坑的,不到幾月就成了其中高手。但奇怪地是,他的段位停留在中上水平就再也上不去了。  我問他:要不要努力一下,爭取成為職業玩家!  他說:“那些什么王者級別的,都是些不會享受生活的蠢貨,一天只知道擼啊擼,我不屑成為他們。”  我接著問他:那如何看待那些段位比他低的玩家,他們不就在享受生活嗎?  他回答我:“一群小白,不僅操作上手殘,戰術上更是垃圾。”  沙大神說這話的時候得意洋洋,仿佛他只需要用一點點努力就可以達到常人無法達到的水平。他不僅看不起那些和他付出了同樣努力卻得不到相同效果的人,他更看不起那些努力是他幾倍,但成果只比他優秀一點的人。  我突然想起了,我初中時的同桌女生,她總是每晚復習到深夜,但期末考卻只比我高幾十分。我得意洋洋的向周圍人炫耀,要是我和她一樣努力,早就清華北大了吧!  我的這份炫耀毫無意義,最終上清華的是她不是我,在努力這件事上,成果大于速度。或者說,這個世界不關心誰跑的有多快,它只看重誰先跑到終點。  考70分的人是永遠沒有考90分的人厲害的,無關誰付出了多大努力。付出30%努力做到50%的人只能收獲內心虛幻的成就感,那些付出了200%只收獲了80%的人卻能得到這個世界的獎勵。  沙大神之所以失敗,就在于他既不能像職業玩家一樣靠游戲為生,也不能像休閑玩家一樣娛樂舒心。他的生活充滿了掌聲,實際上一事無成。  小時候,媽媽總告訴我們:如果你再努力一點就會很了不起哦!這個信念一直支持著我們走到今天,殊不知這份自信害了我們,成了我們偷懶的最好借口。因為“努力一點就行”是不斷努力下去的最大敵人。  02  曾經的我也以自己是一名斜杠青年為榮,除了主業是一名心理學教師外,我熱愛畫畫,游戲打得不錯,時不時還能寫點現實小說。如果要把我名字前面加上前綴的話,幾頁紙都寫不完。  很長時間以來我很滿足這種狀態,我認為自己興趣廣泛,熱愛生活。  但漸漸地我開始發現不對,機靈如我卻在面對人生上的全線潰敗:游戲上我被高手虐的一塌糊涂,寫作平臺上我的小說閱讀量寥寥無幾,我投稿的畫無數次被退稿,我申報的課題被學術大牛輕松擠下。  我跟導師匯報了我的情況,導師笑著說。  “你只是看起來很厲害!你聰明地以為,你能通曉各大領域。實際上,你在每件事上都做了逃兵。”  看起來很厲害,只是我的自我感覺罷了。真正的厲害是有一個分水嶺的,這個分水嶺就是搜索引擎,如果你能提供的東西都能在網上搜到,那你一定并不厲害。舉例,很多人在游戲上多贏了幾次就覺得自己厲害,這真的是一種錯覺。你必須玩到能和百度上發布視頻的那些人一個技術,那才叫厲害。我可以不厲害,但我絕不炫耀。  其次,人的一生雖然有無數的分支,但卻是有主線任務的。我所有擅長的東西是必須沿著我的一個專長展開的。我的主線任務從來沒變過啊,一直都是在科普心理學的道路上戰斗。于是我整合了我所有的技能,讓他們為這個主線服務。  我用自己的畫畫技術,為自己創造了一個劍圣喵大師的頭像。  我不再單純地寫歷史小說,而是用通俗的文筆來科普心理學知識。  每天工作完畢后,我會打開游戲玩幾局,不在乎輸贏,純粹消遣。  以前我很自豪,在寫作平臺上我寫了十萬字,就已經接近別人四十萬字的點贊數。有一天我徹底拋棄了這種自我麻痹,我開始佩服那些寫作字數多的人,我從每周一更改為三天一更,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為寫作平臺上排行前列的人。  我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過去那么狂妄了,我似乎更能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我沒有了過去爆棚的自豪感,反而無時無刻我都在感受自己的膚淺。  每晚睡覺前我不再得意自己有過什么成就,我開始回憶自己走過的路,回憶起這條荊棘的路上我的每個腳印有多深,有多痛苦。  03  “看起來很厲害”到“真正厲害”差著10086本書。  “真正很厲害”到“生活達人”差著十萬八千次嘗試。  花兒們總以為有了刺就可以顯出自己的厲害,殊不知這才顯示出它的弱小。  在這個信息爆炸的時代,我不擔心你學不到東西,我只擔心你學到一點東西就沾沾自喜,妄自尊大。這種智力上升的厲害感,其實是一種逃避現實的快感。有時候思想的冗余比思想的貧乏更加可怕。  即便你滿腹經綸,如果你自命清高從不寫作、把知識分享給別人也只能是默默無聞。即便你武功蓋世,如果不鋤強扶弱、匡扶正義,也難成一代大俠。  真正厲害的人,是不會用“厲害感”裝飾自己的。生活達人們不管看起來是否厲害,他們都不會在真刀真槍的實戰面前抱頭鼠竄。  即使你擁有傾國傾城的容貌,經天緯地的才華,富可敵國的金錢……即使你擁有這個世界上人人羨慕的一切,也不能證明你的強大,因為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真正的強大永遠是沉默的。  —THE END— 我無所不知,為什么偏偏是我一事無成? 謹記,這些弱點會讓你一事無成 時刻不停的工作,你將一事無成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台北電源線拉力實驗
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

arrow
arrow

    a86dn8x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